无障碍说明

绿城宣布冈田续约两年 任总教练还需负责青训

绿城宣布冈田续约两年 任总教练还需负责青训

冈田武史续约发布会(腾讯特派记者前方供图)

腾讯体育12月18日杭州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2月18日下午,杭州绿城(微博)足球俱乐部与日本籍主帅冈田武史继续续约发布会,双方宣布续约两年。事实上,这是一个迟到的发布会,因为早在这之前就已确定冈田武史将继续执教绿城,而他也是早早来到了杭州开始带队冬训。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冈田武史表示,能够和绿城续约是感觉很幸福的。

在今天发布会上,冈田武史首先开了一个玩笑,“去年刚到绿城的时候,我和俱乐部是签约一年,打一年就回国,当时是这么想的。因为在日本刚盖好新家,心想打好一年后,回日本国安定地过自己的生活。”不过一个赛季过去了,冈田武史有了改变,他与绿城俱乐部续约两年,谈及续约原因,他表示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对去年的成绩并不是非常满意。但是俱乐部包括我们的球队,我们的工作人员,一直都非常支持我。当时来杭州的时候,为实现自己理想而来,后来觉得不应该光为实现自己梦想而来,而是为那些支持我的人而来,我觉得,看不到周围的人的笑容,就不能回国。与俱乐部续约,也是为了表示这样的态度。从我来说,能够跟俱乐部续约,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我也非常感谢俱乐部。以后的两年,会把所有的一切都投入到足球上,全力以赴。”

冈田武史接着表示:“还有一点,现在中日关系到现在这种状态的情况下,我们绿城教练组来自日本,球员来自中国韩国巴西,我希望让大家看到我们共同工作,这个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想把我们团结在一起,为同一个目标奋斗的状态,多展现给大家去看。对于媒体,我认为虽然有时候我没有说过的话,在媒体上也会看到,但是大多数时间,媒体还是非常支持我,我也希望今后我们能够更好的合作。现在新赛季已经开始了,明年还有全运会的比赛。希望我们携手奋斗,争取在这些比赛中都能打出不错的成绩。”

而对于为什么这次是续约两年,而不是一年,冈田武史表示:“首先,俱乐部希望和我签两年这个相对长的合同,我本人是是希望一年,但是俱乐部非常热情,所以签约两年。还有一方面,老板要求我承担梯队建设任务,一年工作时间不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