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败福建有意换外援 前公牛控卫有望来试训

三连败福建有意换外援 前公牛控卫有望来试训

公牛控卫杰尼罗·帕戈有望来福建试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在第一轮绝杀了拥有麦蒂的青岛队之后,很多人都期待福建队这个赛季会有惊喜的表现,因为在保持了球队阵容的稳定外,还有超级新人王哲林的加入。但是最近福建男篮却陷入了低估,在客场输给了佛山队之后球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而第一轮投入绝杀球的外援盖恩斯的表现最近也受到了外界的质疑,据了解目前福建队已经启动的更换外援的计划,如果最近几场盖恩斯继续无法帮助球队的话,那么他将会被替换掉。

本赛季福建队一心想要围绕超级新人王哲林来打造球队的战术,为此在保留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外援麦克唐纳的情况下,准备找一个经验丰富的外线球员来带领王哲林成长。在赛季开始前福建队就不断的试训外线的外援,先是试训了邓特蒙以及北京的旧将波兹曼,在不满意的情况下福建队在季前赛签下了身高1米98的锋卫摇摆人斯蒂芬-格拉汉姆,但是因为季前赛表现不符合球队的要求而被福建队在赛季前结束了工作合同。

在新赛季开始前几天福建队匆忙的与盖恩斯签约,当时福建队表示签他主要是看重了他的传球以及得分能力。但是9轮比赛过后盖恩斯的组织能力过弱已经暴露了出来“他个人能力肯定没问题,但是在串联全队方面做的不是很理想,他的第一选择往往是进攻,而后才是传球。”一位俱乐部人士说到。而且俱乐部本赛季锻炼王哲林的目的很明确,但是盖恩斯很多情况下到是带着王哲林折返跑,这也让俱乐部起了更换外援的念头。

据了解福建队目前已经联系了几名外援,其中包括前公牛的后卫杰尼罗·帕戈,杰尼罗·帕戈于2002年没有经过选秀直接加盟洛杉矶湖人队,07-08赛季结束后,虽然在自由市场上成为抢手货,杰尼罗·帕戈还是跟随着NBA(微博)球员赴欧热潮,与莫斯科迪那摩队签署了一份一年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赛季结束后,帕戈重返NBA,与老东家芝加哥公牛队签下一份一年大约200万美元的合同。2012年10月2日,华盛顿奇才队宣布签下帕戈。2012年10月11日被交易至克里夫兰骑士队随后被裁。

不过俱乐部目前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外援人选,并且表示球队会在给盖恩斯几场比赛的机会“我们虽然联系了新外援,但是我们也不是说马上就更换外援,就算换外援的话我们也肯定会通过试训来考察新外援。”

(库科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