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零价挖新伞队替德容 购打爆尤文左路飞翼

米兰零价挖新伞队替德容 购打爆尤文左路飞翼

米兰有意季莫什丘克

腾讯体育讯 意媒《米兰消息网》12月18日消息,乌克兰中场季莫什丘克与拜仁(微博 数据) 谈判失败后决定冬季出走,米兰有意引进他顶替受伤的德容。另据《转会市场》透露,米兰有意用19岁天才中场卡尔瓦诺交换乌迪内左闸阿莫罗,解决左路防守顽疾。

今夏范博梅尔离队,加利亚尼便打探过季莫什丘克的消息,但最终乌克兰人留守拜仁,米兰引进德容。由于4000万先生马丁内斯(微博)的加盟,小猪、古斯塔沃稳坐中场主力位置,季莫什丘克在拜仁鲜有出场机会,半个赛季仅2次首发,另有9次在比赛尾声替补出场,乌克兰人在拜仁真的很“寂寞”。鉴于德容重伤,米兰旧事重提冬季引进季莫什丘克。

最新消息,季莫什丘克的经纪人与拜仁高层谈判几次均未见成效,海因克斯表态队中没有其位置,于是乌克兰中场下定决心冬季离开拜仁。这样一来,米兰便可零投入引进季莫什丘克。2011年1月,范博梅尔便提前与拜仁解约,零身价登陆圣西罗后帮助米兰夺冠,如今米兰希望再次复制这样的神奇交易。虽然季莫什丘克已33岁,但不乏其他追求者,米兰若想得到乌克兰人需提供较优厚的合同。

除了后腰,防线也是米兰的顽疾,梅斯巴确定冬季离队,据《转会市场》透露,米兰希望引进乌迪内斯哥伦比亚左后卫阿莫罗,米兰提出的筹码是用青年队的天才中场西蒙尼-卡尔瓦诺交换。阿莫罗身体素质出色,爆发力和速度惊人,上赛季乌迪内斯与尤文(微博 数据) 比赛中阿莫罗曾完爆利希施泰纳。19岁的卡尔瓦诺一直是意大利青年队国脚,并被寄予厚望。米兰之所以提出用卡尔瓦诺交换,也是希望乌迪内能代为培养,以便将来回收。

米兰还对亚特兰大左后卫佩鲁索感兴趣,28岁的佩鲁索身高体壮,本赛季亚特兰大3-2战胜国米的比赛中佩鲁索表现出色,正是此役打动了阿莱格里。另外,米兰还瞄准了喀山鲁宾的博凯蒂。博凯蒂曾是热那亚主力中后卫,07年入选意大利国青队,09年晋升为国脚,2010年加盟喀山鲁宾。佩鲁索和博凯蒂都拥有丰富的意甲(微博 专题) 经验。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