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场若迁出上海 年薪1000万欧魔兽必离去

中超下赛季可能看不到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微博)的表演了。昨天,从上海申花内部传出消息,阿内尔卡已经与上海申花就解约达成一致,下赛季将离开中超;而德罗巴的未来也充满不确定性。

据悉,由于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微博)很难在12月31日前如愿获得超过70%的俱乐部股权,因此,下赛季申花有可能将主场迁出上海。如是,朱骏将会大幅度减少投入,阿内尔卡、德罗巴两个大牌将会被放弃。

昨天,申花俱乐部就传出已经与阿内尔卡就解约达成一致:阿内尔卡将放弃明年7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以及商业开发的收入;作为交换条件,申花俱乐部将放弃收取阿内尔卡的转会费,双方自动终止尚有一年的合同。

阿内尔卡并未对申花透露去向,但据英国《每日邮报》、《太阳报》的消息,阿内尔卡可能加盟老雷德克纳普执教的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队。

阿内尔卡在上赛季初加盟申花后,只为申花打入3球,表现并不称职。

与此同时,德罗巴的未来也充满不确定性。意大利米兰体育部》昨天称,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已经非常接近德罗巴,“老妇人”将向德罗巴提供一份18个月的合同,德罗巴将得到一份税后4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尤文图斯主教练孔蒂随后否认了这一消息,称尤文图斯不会在冬季转会引进任何大牌球员。但如果申花主场迁出上海,年薪超过1000万欧元的德罗巴必定告别中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