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华纳称桑兰告状是"滥诉" 拒承认"三宗罪"

(记者 张昆龙)中国体操名将桑兰的跨国官司再掀波澜,美传媒大亨拒绝承认“三宗罪”。

今晨,据新华社消息,美国传媒大亨时代华纳公司已向纽约地区法院递交一份答辩,表示桑兰对其公司的三项指控均属“滥诉”,要求法官撤案。

1998年,桑兰在纽约参加友好运动会时摔成瘫痪。时代华纳及其所属的多家机构是友好运动会的赞助者和组织者。桑兰认为,她瘫痪之后,时代华纳给予了她一些资助,但是这些资助不足以让她“保障未来”,因此一纸诉状将美国传媒大亨告上法庭。

据了解,桑兰在向美国联邦法院递交的诉状中指控美国传媒巨头时代华纳公司对她犯有“三宗罪”,其中包括违约、食言以及信赖损害,并要求对方支付不低于75000美元的赔偿。

针对桑兰提出的诉讼请求,时代华纳的代理律师认为,桑兰的指控是“滥诉”,请求法官撤案。据了解,在答辩书中,时代华纳对桑兰的指控逐一做出了反驳。

此外,时代华纳还指出,桑兰的三项指控都严重超越了起诉时限,而起诉时限是不容跨越的法律规定,因此在时代华纳看来,这样的指控显然是无效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