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坤签约富力两年:来对了!我会好好干!

腾讯体育12月18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正式与大连实德(微博)队长张耀坤(微博)签约两年。据悉,张耀坤此次转会富力为自由转会。今天,张耀坤将返回大连,处理一些后续事宜,随后将于21日或22日奔赴三水柏宁基地,与在此进行冬训集结的国内球员进行汇合。

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微博)表示,富力很早以前就将目标瞄准张耀坤,在引进张耀坤的过程中,还有两到三家俱乐部参与了竞争,“张耀坤是大连人,除了之前在四川冠城踢过一段时间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大连度过的。所以,在决定是否来富力的问题上,他也是经过了一番内心斗争的。最终,富力还是凭借自己的诚意赢取了张耀坤的信任。”

据悉,张耀坤是在前晚抵达广州的。昨天上午,张耀坤来到富力集团总部——富力中心,在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的办公室进行了最后的转会谈判。中午,富力签约团队与张耀坤愉快地共进了午餐。随后,双方正式签约工作合约,张耀坤与富力的合约期限为两年。“从昨天早上到晚上,我们一直都和张耀坤在一起。昨晚,张耀坤有感而发地说了两句话,一句是说‘来对了’,另外一句则是‘我会好好干。’”陆毅说。

按照富力的冬训集结计划,球队将于20日在三水进行集中,21日将正式拉启冬训的大幕。不过,由于仍然需要返回大连处理一些后续事宜,张耀坤将会再21日或者22日才抵达三水与球队完成汇合。据悉,除了张耀坤外,富力的引援计划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我们列了一个20多人的名单,虽然名单中有一些球员和所在的俱乐部明确表态不会考虑富力,但是我们还一直没有放弃对他们的引进,不到最后一刻我们是绝对不会轻易放弃的。”陆毅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