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开启全明星节奏 剑指西部先发保罗悬了

林书豪开启全明星节奏 剑指西部先发保罗悬了

全明星临近,林书豪(微博)越打状态越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由于上赛季的“林疯狂”现象,林书豪重返纽约迎战旧主尼克斯的比赛,吸引了无数媒体和球迷的关注。而在这场重量级的对决中,林书豪表现十分出色,他15投9中砍下22分和8次助攻。如果能保持这样的势头,林书豪极有可能取代保罗,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控卫,与科比(微博)搭档出场。

林书豪今年夏天加盟火箭,在常规赛第一个月,场均仅有10.2分和6.4次助攻入账,命中率更是只有37.3%。但即使如此,在全明星首轮票选中,林书豪在西部后卫中高居第3,仅次于科比和保罗,而且只落后第2的快船核心5万多票。当时就有美媒体预测,林书豪有机会取代保罗,与科比联袂出场。

进入12月份,林书豪慢慢开始在比赛中有爆发性的表现。12月2日对阵爵士,林书豪14投8中轻松轰下19分和8助攻。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11日对阵马刺,哈登缺阵,林书豪重演疯狂,他21投11中砍下平生涯纪录的38分和7次助攻。单单这一场比赛,足以让林书豪的人气恢复不少。

而本场比赛,林书豪重返纽约,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之战。在出场和最后被换下场时,林书豪都受到了尼克斯球迷的热烈欢呼。可见即使如今加盟火箭,他在纽约,在东部依然拥有为数众多的支持者。在比赛中,林书豪也没有让球迷失望,他15投9中砍下22分和8次助攻,上演多次精彩的进攻表演。

其实,林书豪本场比赛爆发,并非是偶然因素。在比赛中,林书豪眼神坚定,展示了少有的强烈攻击欲,一次又一次突破到篮下进攻得手。一旦林书豪变得果敢和坚决,他的表现自然就会提升,今天是这样,上场对马刺同样如此。其次,林书豪膝盖伤看起来已经完全恢复,他又有了爆发力和速度,撕开尼克斯防线轻而易举。

另一个十分重要的现象是,林书豪和哈登同时发威,他们似乎寻找到了一个平衡点,这在本赛季是相当少见的。如果哈登和林书豪能维持这种“共荣”,那么哈林组合完全可能会携手进入休斯敦全明星赛。

林书豪的人气是毋庸置疑的,他只是需要一些“爆点”就足以让自己的票数飞速上涨。在全明星投票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林书豪想要在与保罗的竞争中胜出,就需要更多类似对马刺和尼克斯的比赛,尽情“摇摆”起全明星节奏。(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