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NBA专家张卫平开通微信 和名家1vs1聊球

著名NBA专家张卫平开通微信 和名家1vs1聊球

扫描二维码和张卫平(微博)零距离对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 著名篮球专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讲座栏目——《篮球课堂》节目主持,中央电视台NBA(微博)CBA现场转播解说顾问、特约嘉宾主持张卫平开通了自己的个人微信,他的微信号是:zwp10000,您也可以扫描上图二维码加张卫平微信。各位喜欢张卫平、喜欢NBA、喜欢聊篮球的朋友,抓紧拿起手机,加微信,和名嘴对话吧。

张卫平作为NBA最为专业和顶级的篮球解说员之一,一直是腾讯体育的合作伙伴。在多个平台上与腾讯有着深层次的合作,张卫平因为其专业知识和对篮球的理解成为了网友最欢迎的篮球主持人之一。张卫平的解说风格诙谐幽默,很多解说词句广为流传,很多年轻的网友都尊称张卫平为张指导。之前有些可惜的是张指导相对而言与网友的交流并不算多。而这一次,通过微信,网友们可以直接与张卫平对话,得到一对一的专业指导。

张指导致力于从基层开始训练中国的篮球少年,多年的训练营经验帮助中国篮坛培养了许多人才,如今张指导在腾讯微博已经拥有了180多万名粉丝。

相信张指导在微信上,也会和大家广泛进行交流,解答大家的各种篮球疑惑。无论是NBA、CBA还是国际篮球,张卫平都会为您解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