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NBA专家杨毅开通微信 和名家1vs1聊球

著名NBA专家杨毅开通微信 和名家1vs1聊球

扫描二维码和杨毅(微博)零距离对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 著名篮球专家、体坛传媒,《体坛周报(微博)》副总编辑、篮球部主任、CCTV篮球解说顾问杨毅开通了自己的个人微信,他的微信号是:yangyititan,您也可以扫描上图二维码加杨毅微信。各位喜欢杨毅、喜欢NBA(微博)、喜欢聊篮球的朋友,抓紧拿起手机,加微信,和名嘴对话吧。

杨毅作为NBA最为专业和顶级的篮球解说员之一,在腾讯微博和腾讯视频直播等多平台中和网友有过多次的接触。而这一次,通过微信,网友们可以直接与杨毅对话,得到一对一的专业指导。

风趣的幽默的解说风格,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文学基础,平易近人的风格,使得杨毅获得了众多的粉丝,杨毅在腾讯微博已经拥有了166万名粉丝。

相信杨毅在微信上,也会和大家广泛进行交流,解答大家的各种篮球疑惑。无论是NBA、CBA还是国际篮球,杨毅都会为您解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