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外援组合场上吵场下好 形影不离交情甚深

与天津一战,山西队的“黄金双枪”马库斯和查尔斯在场边吵起来了。这个情景令球迷感到又惊奇,又好笑——这哥俩也吵架?

最近几天,查尔斯很郁闷。与北京一战,受制于比自己高半头的莫里斯,查尔斯未能发挥出正常水平,得到17分,只是他场均得分的一半多点。上周日晚对阵天津队,查尔斯在第二节上场后又哑火了。防守他的外援恩迪亚耶比他高了10厘米,身高臂长,把他罩了个严严实实。查尔斯第一次出手就被对方扇了一个大帽。这样一来,查尔斯不敢多出手了,山西队也失去了最重要的火力点。眼见比分被拉开到10分以上,教练组赶紧用马库斯把查尔斯换下来。查尔斯的怒火爆发了,他一边往场下走,一边挥拳怒吼,发泄着心中的郁闷。落座之后,他余怒未消,双掌一推,面前五六米长的广告板差点翻倒。上半场,他才出手两次,仅仅得到2分。

下半场,山西队的进攻还是没有起色,查尔斯依然畏惧对手的盖帽,马库斯也不敢突破到篮下。第四节,山西队暂停布置战术,查尔斯将怒火喷向了马库斯:“为什么不给我传球?”马库斯刚好也有一肚子火气,“我尝试过给你传,但是没有机会啊?”俩人你一言,我一语,就这样在场边吵起来了。教练员和队友见此情景,赶紧劝阻。

回到更衣室后,在教练批评他们之前,俩人就已经火气全消,和好如初了。在形成组合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虽然同吃同住,形影不离,但这样的小吵小闹并不稀奇,也从来没有对俩人的友情产生过影响。可是球迷却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情景,担心两人的不和会给球队带来影响。经纪人刘伟的解释让大伙放心了:“山西的球迷们不用担心,两人都来自休斯顿,休赛期每天都在一起训练,交情和默契都非同寻常。球场上偶尔的争执在所难免,他们只会越来越好。”本报记者王建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