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孟菲尔斯膝伤危及职业生涯 与教练断绝联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世界排名曾经高居第七位的法国名将孟菲尔斯过去一个赛季一直遭到膝盖伤势的困扰,根据法国《队报》的消息,这甚至有可能危及到他的职业生涯。目前孟菲尔斯本人几乎处于蒸发的状态中,就连法国戴维斯杯教练也无法与他取得任何联系。

孟菲尔斯曾经与特松加并称为法国的“黑风双煞”,加上加斯奎特等人,他们构成了法国新的黄金一代。孟菲尔斯曾在法网有过杀进四强的纪录,世界排名高居第七位,其比赛风格非常具有观赏性,在法国本土拥有数量不菲的球迷,但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孟菲尔斯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77位,有消息称他还将继续错过新赛季的澳网(微博)比赛。

长期远离赛场让这位“黑小酷”变得有些迷失,前TOP10名将勒孔特(Henri Leconte)近日在谈到这位后辈时表示道:“当你受伤这么长的时间之后,你很容易陷入到沮丧的情绪中,这将是他生活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他目前给人的印象就好像是一只受了伤的动物,想要把自己藏匿起来,当然,如果他苏醒的话将是非常可怕的….”

法国戴维斯杯教练之一洛克斯(Lionel Roux)也透露说,目前球队根本联系不上孟菲尔斯,他之前留下的电话号码已经作废。据悉,孟菲尔斯处于这种“蒸发”状态已经有好几天的时间,他刚刚与自己的教练和体能训练师分手,看上去大有自暴自弃的打算。

不过孟菲尔斯的发言人却坚称孟菲尔斯目前一切正常:“大约三四天之前我还与他有过一次交谈,我们已经准备好预订前往澳网的机票。也许他暂时将自己藏了起来,但是他如果突然回归赛场我不会感到丝毫的吃惊。”(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