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期高洪波手机关机 曝贵州有意邀韩国名帅

昨日,贵州人和俱乐部发生重磅人事变动:球队主帅高洪波辞职,领队宫磊(微博)将出任球队代理主帅。

昨日18点33分和34分,人和俱乐部连发两条俱乐部通告:我俱乐部主教练高洪波个人希望出国深造,提高执教水平,以期未来更好地为中国足球作出努力及贡献,俱乐部经与高指导充分友好沟通,现同意高指导辞去贵州人和主教练职务,并对高指导为俱乐部工作期间的努力付出及带队佳绩以及对贵州足球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祝高指导未来生活工作愉快顺利。随后人和宣布:现任命原贵州人和俱乐部领队宫磊为贵州人和俱乐部执行主教练,俱乐部将为明年联赛及亚冠及俱乐部建设全力备战,努力工作。

由于此时已经是各个俱乐部结束休假,开始备战新赛季的关键时间,尤其对于要打亚冠的俱乐部来说,时间更加显得珍贵,所以高洪波此时离任,让外界感到颇为惊讶。

高洪波年初和贵州签约三年,在俱乐部转战贵阳的第一年,不仅将人和带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的中超最好成绩(中超第四),而且还让贵州在中国足协杯赛中取得亚军。由于中超下赛季亚冠名额增加0.5个,贵州获得直接参加2013年亚冠的资格,12月初亚冠小组赛抽签,贵州和韩国水原三星、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和即将产生的日本天皇杯冠军同在一组。

这个成绩不可谓不成功,但与在中国国家队的下课类似,高洪波离开的原因都不是因为成绩不佳。在祝福高洪波的同时,人和内部也无奈地表示高洪波的个性还是太强了,有一些事情让他无法接受,因此选择离开可能对双方都有好处。

由于事发突然,敏感时期昨晚高洪波和宫磊的手机都处在关机状态。人和俱乐部官员也一概以官方口吻回应记者的相关提问,“看俱乐部公告。”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人和俱乐部已经定下下赛季外教执教的策略,目前正在多方联系候选人,其中一位正在K联赛球队执教的韩国主帅是重要候选人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