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晶刚恩爱照回击婚变 照片自摆乌龙乃旧照

网传晶刚恩爱照回击婚变 照片自摆乌龙乃旧照

近日,因为郭晶晶和霍启刚(微博) 被传婚变,让这对新婚刚满一个月的新人再度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而霍启刚更是被传与嫩模上演“船震门”,虽然两人都对此事做了澄清,郭晶晶也坦言自己生活很幸福,但也不能阻止人们怀疑两人刚满一个月的婚姻亮起了红灯。

日前,有网友晒出了郭晶晶和霍启刚甜蜜现身纽约第五街秀恩爱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双手插袋,深情对望。霍启刚手中还拎着个大纸袋,似乎才与晶晶购物完。照片中的两人衣着轻松精致,看来十分甜蜜,这张照片也成为回击婚变传闻的有力证据。

然而记者发现,这张所谓的近日秀恩爱图,早在今年1月15日就被广州日报晒出,那时晶刚还处于热恋期,也没有成婚。这使得这张本可以有力打击婚变传闻的照片显得不那么有底气,反而更增添了一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嫌疑。跳水皇后郭晶晶嫁入豪门后的生活是否真的如她所说那么幸福,这一切还得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实习生 张雯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