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2年合同阻安塔尔续约 绿城:来 签几年都行

记者张远(微博)济南报道

从2009赛季加盟鲁能以来,洛达·安塔尔已在鲁能效力4个赛季,2013年,山东球迷是否还能看到黎巴嫩队长继续身披橘红色战袍,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安塔尔希望留下来,但前提是俱乐部必须跟他把合同延长到2014赛季结束。

安塔尔加盟鲁能以来,出场99次,打进26球。作为防守型中场,安塔尔的这份数据显示出他超强的实力。2003到2007年,安塔尔效力德甲弗莱堡时,共为球队出场98次,进球数同样是26个。两组数据相比较,显然安塔尔在鲁能队内乃至整个中超依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队友们对安塔尔也是赞誉有加,队长刘金东表示,“看一个球员的表现,看数据就行了,洛达几个赛季都能进8球左右(2012赛季安塔尔联赛进球数为3个);另外,他真喜欢咱们俱乐部,人品也非常优秀。”和其他外援不同,安塔尔跟队友间的关系也非常融洽,现在他已经能够用简单的汉语做日常交流。

新主帅未定,鲁能外援的变化也悬而未决,不过有消息称,在新主教练上任之前,俱乐部已经初步确认留用3名老外援,其中自然包括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莫桑比克国脚西芒,另一名前锋外援巴西人马塞纳也很有可能留下。至于第三名可能被留下的外援,则在安塔尔和皮斯库利奇之间产生。尽管上赛季中期加盟鲁能后,皮斯库利奇就遭遇伤病,但鲁能并不想放弃他,甚至有消息称,皮斯库利奇的伤势最近恢复不错,本人也积极与鲁能保持联系,还将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定期向俱乐部汇报。

对于安塔尔的去留,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没有明确的说法,“现在我们的重心都在选教练上,外援的选择需要等主教练来了之后征求他的意见再做决定。”

安塔尔和鲁能还有一年的合同,但考虑到自己已经32岁,希望一旦遭遇伤病或者状态下滑,能够有所保障,于是,在上赛季末安塔尔向俱乐部提出,要将合同期限延长到2014赛季末,却并未得到俱乐部的肯定答复。与此同时,却有至少三家俱乐部向他摇动橄榄枝,其中就包括浙江绿城和北京国安,浙江绿城方面甚至表示:只要安塔尔加盟,两年的合同期限不是问题,想签几年都可以。

除国内俱乐部外,几家西亚俱乐部也跟安塔尔取得联系,希望他能加盟。但安塔尔心系鲁能,希望继续留在鲁能效力,一名安塔尔的朋友表示,“他跟我亲口说过,自己在济南呆了四年,他喜欢这里的球迷,已经融入到这里的生活,他不想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