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理赛后拥抱父亲 于洋:新1年参赛数将减少

王晓理赛后拥抱父亲 于洋:新1年参赛数将减少

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在颁奖典礼上(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12月16日深圳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2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上,于洋/王晓理最终以21:16、21:14击败丹麦组合卡米拉/彼得森。谈到这一场胜利,于洋说赢球的原因就是二人心态放松。奥运之后连得两站冠军,是否意味着二人新的辉煌已经拉开序幕?于洋表示新一年她们将会减少参赛数量,但每一站仍会全力拼。

今天这对丹麦组合也是于洋/王晓理的老对手,在这次总决赛的小组赛中她们也曾经交过手。虽然有了小组赛赢球的经验,但于洋说今天的比赛主要还是她们心态放得好:“之前就说了,前几天的比赛没怎么训练,而且状态不太好。但是小组赛跟她们打过,心态上比较自信,但因为知道身体状态不好,也没说一定要拿冠军。只想打好每一场球,所以比赛反而打得更好。”

奥运之后,这是于洋/王晓理复出的第二站比赛。结束了奥运会的风波,两站比赛两个冠军是否意味着于洋/王晓理已经迈上了她们又一条辉煌之路。对此,于洋则称新一年二人在参赛计划上可能会有一些调整:“新一年我们可能不会打太多比赛。这一年打下来感觉赛事还是比较多,整个人感觉比较疲劳,这也是给我们敲了一个警钟,对于后面的参赛计划可能会做相应的调整。但是无论参加哪站比赛,我们都会全力拼搏,争取更多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