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平静面对每场比赛:总结2012“很幸运”

李雪芮平静面对每场比赛:总结2012“很幸运”

李雪芮(微博)在颁奖典礼上(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12月16日深圳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2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上,中国女单内战最终因为王适娴(微博)的伤退,让李雪芮夺得了总决赛的冠军。如果说中国女单2012年的传奇人物,那一定非李雪芮莫属。而总结这一年,李雪芮就用了三个字——“很幸运”。

今天跟王适娴的比赛中,李雪芮开局就打得不错。参加总决赛一直是李雪芮年终的梦想,而今天最终夺冠,她却显得很平静:“其实高兴也高兴,但是高兴完了还是要平静下来比赛。”对于王适娴的退赛,李雪芮也觉得很遗憾:“打到年底这一站比赛,每个人都会很累,但是我们都想的是要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因为太疲惫,每个人都会出现伤病,这都是不能避免的。”

用一句话总结自己的2012年。李雪芮先是想了想,笑着说:“很幸运……没了!”对于李雪芮来说,的确如此,年初绝没有人会想到她能参加奥运会,直到3月份全英夺冠之后有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7月正式入选奥运名单,8月夺得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这一年就是个传奇。但时隔四个月,她就已经褪掉了奥运冠军的头衔,兢兢业业继续低调着为下一个奥运周期而准备着。“我觉得现在我需要一个平常心去面对每一场球,至于未来或者下一阶段的目标我还没有想太多。对于我来说当机会出现的时候,自己就要抓住,我也希望这个运气能够延续下去。”李雪芮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