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教练组亮相 1人曾是塞尔维亚国足教练

昨天和斯塔诺耶维奇及其两名外籍助手一起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还有国安2013赛季的中方教练组成员。和上赛季相比,中方教练组唯一的变化是李雷雷接替李立新成为守门员教练。

国安2013赛季中方教练团队的组成是,领队魏克兴,助理教练薛申、谢峰(微博)和李雷雷。其中,国安队老守门员教练李松海之子、前八一、鲁能和国家队门将李雷雷出任国安新守门员教练引人关注。李立新因为发掘了杨智,可以说对这名国安队主力门将有知遇之恩。但李雷雷接替李立新,据悉是国安俱乐部出于教练组年轻化的考虑。

至于斯塔诺的两名外籍助手,都是与他合作多年的伙伴。其中,斯洛博丹·库利亚宁主要负责战术准备,他会在临场指挥换人时为主教练提供建议。而高兰·潘杜洛维奇曾是塞尔维亚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在提高球员技术能力,特别是培养年轻队员方面有一定的经验。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