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实德四国脚已被阿尔滨预订 总身价超6000万

曝实德四国脚已被阿尔滨预订 总身价超6000万

李学鹏(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阿尔滨队重新集结,在转会市场上被疯狂追逐的实德四名实力派国脚出现在阿尔滨队,据了解,四名球员将以自由身加盟阿尔滨,随后随阿尔滨前往清远冬训。

目前,实德仍未完成注销,在此期间,其他俱乐部就无法引进实德球员。不过,阿尔滨却有地域、两家俱乐部关系以及大连体育局撮合此事等先天优势,提前挑走了实德最具实力的球员。

李学鹏、赵宏略杨博宇王选宏(微博)四名球员昨天均出现在阿尔滨队冬训会议中,这四名球员是目前中超各队争夺最激烈的球员。李学鹏为现役国脚,是未来国家队主力中卫最有力争夺者,今年年初恒大就曾报价2000万求购。杨博宇、赵宏略、王选宏三名89年龄段球员基本上是89国奥队的防线和锋线主力,据透露,阿尔滨此前已秘密签下了这几名实德球员。

相关人士分析认为,光这四名球员的身价就超过了6000万元,“从这一点看,在大连足球合并一事中,阿尔滨是能够获得好处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