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卿/赵芸蕾称已尽全力 忽视后场成输球关键

腾讯体育12月15日深圳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2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女双半决赛中,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最终以1:2不敌丹麦选手彼得森/卡米拉。赛后田卿/赵芸蕾对于这场失利都很郁闷,因为没能报奥运会的一箭之仇。而对手则表示,今天获胜的原因就是抓住了对手的后场。

在今天比赛中田卿/赵芸蕾的发挥并不好,前两局比分都非常接近。第三局在被对手20:17拿到赛点之后,二人连得五分抢回赛点,但最终还是被对手23:22反超。最后一个关键球,对手一个扑球出界却被边裁判罚界内,最终田卿/赵芸蕾输掉了这场比赛。

今天这场比赛对于田卿/赵芸蕾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因为伦敦奥运会上她们就是小组赛输给了这对丹麦选手才成为小组第二,打乱了队伍之前两对中国选手各占据一个半区的计划。而这场比赛如果能够获得胜利,对于她们来说也算是复仇之战,但最终的结果还是让她们很遗憾。赛后在混合采访区,二人情绪也很不好,什么都不想说。“这场比赛确实很艰难,从比分上就能看出来。我们确实是状态不好。”田卿说虽然二人都已经尽力了,但还是没能复仇。

对手皮德森/卡米拉对于这场胜利则显得很兴奋:“我们知道她们是奥运冠军,实力非常强,但是我们很满意这么好的一个结果。”谈到获胜关键,卡米拉说赛前她们就想到要多打对手的后场:“而且我们持续的进攻还是给她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明天的决赛,她们将迎战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提起这个对手,卡米拉笑笑:“我们当然很了解她们,她们也是非常强的选手。之前输给过她们很多次,不过在明天的比赛中我希望相比较之前的交锋我们能够有所进步就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