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集训名单现实德四将 李学鹏:渴望融入

阿尔滨集训名单现实德四将 李学鹏:渴望融入

李学鹏(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中午11点,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召开全队会议,除大家熟知的李明(微博)总经理和迟尚斌总教练外,还有两个熟悉的“陌生人”与队员们见面,一位是阿尔滨新帅徐弘,他将为下赛季中超征程磨练球员,演练战术;另一位是新上任的阿尔滨集团副董事长元万中,球队明天下午飞赴广州,前往清远开始新赛季的冬训。

在会上主教练徐弘表示:“阿尔滨的队伍打法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依然是球迷们熟悉的全攻全守的攻势足球,只是在部分位置会进行调整,但总的进攻思想不会改变。”在会议上,主教练徐弘也希望队员拿出吃苦耐劳的精神,不要畏惧困难,全力以赴的为新赛季准备,全队将士在听了总经理和主教练的动员致辞后,士气高涨。

此次清远冬训阿尔滨的外援将不随队参加,出席今天会议的阿尔滨队员中多了四名实德队队员,他们是后防大将李学鹏、杨博宇,前卫线上则是赵宏略和赵学斌,这四名球员将与阿尔滨队一同前往广东清远冬训。李学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伤病整整困扰了一个赛季,没能打上比赛,内心对这次冬训充满了期待,希望用自己积极努力的态度,尽快融入新球队,在新球队中发挥自己不可获取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90后小将赵学斌,他在上赛季代表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更是实德队2012赛季预备队场上队长,同样也是实德队重点培养的年轻队员,被球迷们评为大连最具潜力的年轻球员,明天将随着阿尔滨队进行冬训,主教练徐弘也希望这名被寄予厚望的90后小将能够证明自己的实力,快速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