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腰伤复发无奈退赛 傅海峰:软床加重伤病

蔡赟腰伤复发无奈退赛 傅海峰:软床加重伤病

蔡赟(微博)受伤接受临时治疗(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12月15日深圳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2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男双半决赛中,风云组合在跟日本组合早川贤一/远藤大由的比赛中,战至9:13,蔡赟突然向裁判示意腰部受伤最终退出比赛。

在这场半决赛中,一开场蔡赟/傅海峰(微博)的状态就不太好,连续出现失误。当比赛打到9:13时,蔡赟一个后场劈杀之后,就向裁判示意自己受伤。在赛会医生检查后,确定蔡赟的伤情,日本组合也因此晋级了明天的决赛。有意思的是,这对日本选手今天比赛前因为想到对手实力太强,甚至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今天晚上输了球就回日本,没想到蔡赟的受伤却成就了他们。

“阿宝(傅海峰),你先替我说下,我疼得不行了,先去找医生了。”蔡赟、傅海峰一前一后走向运动员通道,临近混合采访区时,蔡赟撑着腰回头跟傅海峰说了一下就走了。“蔡赟本来就有腰伤,丹麦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和香港公开赛连着三站比赛下来,他的腰伤就有影响,而且后面他还去打了俱乐部联赛,腰伤又加重了。赛前情况就不太好。”傅海峰告诉记者,他和蔡赟这几天一直都在打地铺,因为酒店的床太软,“我们运动员原本腰就都不太好,而且酒店的床太软,对腰也不利。不光是蔡赟,这几天我和王适娴(微博)还有不少队员都觉得腰不舒服。”

因为伤病二人不得不就此结束2012年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总结这一年的成就傅海峰说最大的感受就是二人在比赛中气势越来越好,而且在比赛中没有以往那么急躁。新一年的愿望,除了减少伤病外,明年的苏杯和世锦赛冠军则是他们的目标。“希望我们明年能够守住苏杯,蝉联世锦赛!”傅海峰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