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13-14赛季球衣 重温10-11赛季双冠经典

腾讯体育讯 12月15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曝光了巴萨(微博 数据) 13-14赛季主客场球衣设计图样,主场球衣重现了10-11赛季“双冠王”战袍经典的金领设计,客场球衣完全采用了加泰罗尼亚大区传统图案,客场备用球衣主色调也接近10-11赛季客场战袍。各款球衣胸前LOGO为卡塔尔航空。

新赛季巴萨球衣放弃了12-13赛季的渐变色风格,回归传统竖形条纹设计,领扣设计复制了10-11赛季经典的金领口,不同之处在于采用尖领而非“双冠王”的圆领口。与10-11赛季球衣正面三条宽纹不同,13-14赛季球衣正面采用七条窄纹。

13-14赛季客场球衣第一方案与此前传闻一致,采用加泰罗尼亚大区传统的红黄条纹。备用方案的躯干部分颜色与10-11赛季客场球衣接近,但是袖子设计比较新颖,肩部是黄色,袖口是赭石色。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两个球员近来都保持着极高的进球率,梅西已经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打入了15粒进球,在这九场比赛中,梅西有七场比赛都完成了梅开二度。法尔考同样不甘落后,在上周末马德里竞技6比0战胜拉科鲁尼亚的联赛中,哥伦比亚人竟然恐怖地攻入了5球。两人2012-13赛季数据对比尽在http://url.cn/61cAT2
    2012-12-15 16:27:0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