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生涯助攻新高!全能高富帅完爆绿衫军名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火箭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帕森斯贡献15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助攻创NBA(微博)生涯新高,力压皮尔斯帮助火箭以101-89战胜绿衫军。

上赛季的帕森斯是一位长相很帅的菜鸟,本赛季的帕森斯是实力与偶像气质兼备的“高富帅”,场均15.8分、6.6个篮板和3.5次助攻的数据相当全面。能突能投能传的帕森斯成为位于哈登之后的火箭二号得分手,他的场均助攻则排在林书豪(微博)和哈登之后位列球队第三位,篮板位于队内第二位。

帕森斯今天对位技术全面经验老道的皮尔斯,“高富帅”在上半场表现相对比较平淡,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数据并不突出。火箭的球权主要掌握在哈登和林书豪手中,帕森斯持球进攻的机会并不多,这对他的发挥多少产生了限制作用。

从下半场开始,帕森斯处理球的机会增多,他的全能逐渐展示了出来。火箭在第四节上半段采用了帕森斯带替补打的阵容,充分发挥帕森斯支配球的能力,“高富帅”没有辜负球队的信任牵制防守连送3次助攻帮助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

凯尔特人发动绝地反攻尝试追分,帕森斯在关键时刻一防一传帮助火箭锁定胜局。第四节结束前2分59秒,朗多(微博)在反击中传球,帕森斯判断准确将球断下策动火箭的快攻。帕森斯准确的找到了位于左侧底角的道格拉斯,一记妙传送上助攻道格拉斯投进三分。火箭凭借这个进球把两队分差拉大至11分将胜利收入囊中。在第四节比赛中,帕森斯完成了4次助攻,用传球引领球队摘下胜果。

全场比赛,帕森斯交出7投5中15分、9个篮板、8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全能成绩单,效率值达到了+23为两队最高。帕森斯出手并不多,但他效率极高,传球方面表现更是出色创造NBA生涯单场助攻新纪录。皮尔斯虽然得到了18分,但18投仅5中,篮板7个助攻3次均不及帕森斯。火箭“高富帅”用一场全能演出力压绿军名将助球队取得胜利。(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