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外迁已联系3城市 B计划:国脚大牌全走光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申花股权之争已持续了一个赛季,昨天俱乐部透露,如果申花的历史遗留问题无法在12月31日前解决,那么俱乐部将把主场迁至其他一线城市。

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上周回上海出席申花股东大会,要求尽快解决股权问题。相关人士昨天透露,申花制订了新赛季备战的A、B两套计划:如果股权转让顺利完成,将延续上赛季的大投入,继续引进大牌球星争冠军;如果历史遗留问题无法在12月31日前解决,那就启动B计划。B计划包括放弃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巴蒂斯塔等大牌球员和教练,起用沈祥福执掌球队,联赛目标由争冠变成保9争6,同时甩卖吴曦、曹赟定等年轻国脚。

对于俱乐部将主场迁出上海的计划,知情人士表示:“申花联系了3个国内城市,分别是中部、南部、北部的一线城市,这些城市都有意承办申花的中超主场赛事,并都愿意提供资金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