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本加微访谈:麦蒂防守好若他想 与科比不同

姆本加微访谈:麦蒂防守好若他想 与科比不同

姆本加做客微访谈点击收听姆本加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在2012-13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的一场“齐鲁德比”中,青岛主场以91-102不敌山东,遭遇新赛季九连败。赛后,即将离开球队的姆本加做客腾讯微访谈,回答了网友的提问。>>>点击查看微访谈实录

网友:你如何评价麦蒂?他防守吗?

姆本加:是的,他防守很好,只是他想或者不想防守。

网友:青岛不需要你,不是因为你不够厉害,而是青岛需要找一个背黑锅的人。如果没有麦蒂的出现,你是否愿意一直在青岛打球,或者一直在中国打球呢?

姆本加:我是一个专业的球员,不管我怎么样都要完成我的工作,即便我已经知道我被裁的时候,受伤的我也完成了比赛。篮球是我的工作,我完成了每一场的比赛。

网友:麦蒂和球队其他队员的关系到底怎么样?真的不和谐吗?

姆本加:麦蒂跟我很久之前就认识了,他与其他队员的关系也很好。

网友:你离开青岛后。职业生涯有什么打算?

姆本加:继续打球。我回到美国先把伤养好,然后再打球。

网友:看到你就让我想起穆大叔!姆本加大叔,加油吧!爱篮球,爱本加叔。

姆本加:谢谢你的支持。

网友:请问当你知道你要离开球队时伤心吗?

姆本加:当我知道离队的时候我是有些伤心,毕竟跟这些队友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当然流言蜚语一直不绝于耳,我还是会专心做我的工作。

网友:请问现在的麦蒂和你前队友科比(微博)谁在训练中更努力?

姆本加:两个人是不同的球员,科比是一个刻苦的球员。麦蒂是另外一种方式,你知道全明星球员不是球迷吹捧的,是他真的得有两把刷子。

网友:我想知道,你的腿伤怎么样了,不在青岛了后,下面会去哪里?

姆本加:腿伤好多了,回美国还会做治疗。

网友:在NBA(微博)与在CBA教练对你的要求有什么不同?年轻时为什么不多练练进攻?

姆本加:NBA教练知道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有什么确切的问题需要解决。如果你不知道的话很容易引出更多的麻烦。

网友:你觉得中国哪里吸引你 是什么原因让你来中国打球 ?

姆本加:我只是想有一些不同的尝试,我不在乎挣多少钱。

网友:你在湖人的时候我很喜欢你,你觉得科比是个什么样的人,他身上有什么特点?

姆本加:科比是一个刻苦的球员,一个好人,一个很好的队友。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DJ姆本加听众:
    Tomorrow afternoon i will take flight back to Dallas, so I want to thank all the fans in China.bye bye.
    2012-12-14 22:52:21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