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高层赴欧选帅瞄西系 称引于汉超姜宁遇阻

鲁能高层赴欧选帅瞄西系 称引于汉超姜宁遇阻

于汉超(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山东鲁能(微博)高层今晚将坐上赴西欧选帅的航班,此次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刘宇(微博)和技术总监吴金贵将一同前往。不出意外,一周之后,鲁能新赛季主帅就可确定。与此同时,鲁能一高层在谈到目前的球队引进内援的最新进展时候这样介绍,“引进于汉超的谈判出现阻力,因为他跟阿尔滨方面之前可能有了一些协议;至于姜宁,我们跟他截至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谈判。”

高层今晚启程赶往欧洲 目标瞄准西班牙系主帅

一边,在上海进行备战的山东鲁能队员们在紧张地进行着训练,储备体能;另一边,留守在济南的俱乐部高层终于拿到了前往西班牙的签证,选帅团随即坐上了前往欧洲的飞机,“这次去欧洲,选帅主要以西班牙为主,其他的都是备选,我们已经有了几个主要人选。”

谈到此次前往西欧的主要行程,一高层介绍,“新主帅的人选主要以西班牙为主,葡萄牙德国是备选。”该高层尤其强调,“我们看中的一个主要帅位人选目前已经遭到了挖角,两三个球队在跟他谈判,因此我们从今晚就已经进入了谈判的紧张时刻,可以说刻不容缓了。”

据悉,目前伯恩德·舒斯特尔进入了鲁能的视线,生于德国奥格斯堡的他曾为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当然,也有经纪人向鲁能推荐了西班牙前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据悉,如果顺利,十天内主帅会浮出水面。

于汉超引进遇阻 与姜宁无实质性接触

在鲁能的内援调整方面,赵明剑之后,又有消息说,鲁能的下一个目标是于汉超和姜宁。不过,据了解二人最终加盟鲁能的可能并不大。

日前有消息称,鲁能希望引进于汉超,而且表示鲁能可开出不低于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的价格,并且为辽足提供需要的球员,即以现金+球员的方式引进于汉超,但是在谈到于汉超的引进问题上,一名俱乐部人士介绍,“于汉超引进遇阻了,因为之前他跟阿尔滨已经有了一些协议,现在时间太紧,再有就是,我们的主帅迟迟没有确定,因此,不确定因素多了,所以,在谈判的过程中确实感觉到了一些麻烦和阻力,并不好操作。”

另外一个与鲁能联系到一起的是恒大球员姜宁,对此,鲁能一高层回应,“恒大为了板凳深度应该不会放姜宁走,我们跟他现在也无实质性的接触。”当然,对于姜宁与鲁能联系到一起还有一个原因是作为山东人的他也打算返乡。

至于韩鹏(微博 博客)、吕征、买提江等鲁能队员的被曝离开,这其中的一名球员表示,“走的可能不大,球队有自己的规划,我对球队的感情很深,而且我身上有合同在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