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谈半夜录歌:感觉很好 不怕因唱歌再出名

蔡赟谈半夜录歌:感觉很好 不怕因唱歌再出名

蔡赟(微博)录制《心如刀割》[点击收听蔡赟版《心如刀割》]

腾讯体育12月14日深圳讯(记者张楠(微博)) 赛前一天半夜录歌,一会儿《爱我别走》一会儿《心如刀割》,蔡赟在超级赛小组赛最后一场赛前的举动着实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今天这场比赛虽然输给鲍伊(微博)/摩根森,却依然获得小组出线权,谈到自己夜半录歌的事情蔡赟大方地说不怕自己因为唱歌再出名。

“我们出线了啊!?”输掉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蔡赟一边走一边琢磨,见到记者之后突然想明白他俩出线的问题。“我们之前想的就是出线就行了,至于后面怎么样还没想,打好后面比赛再说吧!”蔡赟这样表示。

不过记者今天感兴趣的不是风云组合今天的表现,而是半夜蔡赟在某手机K歌软件上录歌玩。在该录歌软件上,记者看到今天凌晨12点50分左右,蔡赟分别在该软件上自己录制了两首歌曲《爱我别走》《心如刀割》,向来都是队里麦霸的蔡赟这两曲唱的非常好。但是大半夜录了这么两首纠结的歌曲究竟为什么?搭档傅海峰(微博)不会被骚扰吗?

听到记者说道夜班唱歌的事情,蔡赟不仅没有回避,反而很高调:“不怕别人听到啊!我觉得挺好玩的!反正我一个人玩玩,录歌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还不像KTV有那么多人很乱,这个挺好玩的。”听到记者夸奖他录得好,蔡赟笑了笑:“谢谢啊!今天没准会因为这个出名。”在该歌曲录制的背景上,蔡赟用了一张在浴室披着浴巾的照片,也让人联想到他有在浴室唱歌的癖好:“没有!我就是在房间录得,浴室的照片是之前拍的。”

蔡赟大半夜唱歌,搭档傅海峰不会被打扰吗?听到记者说蔡赟唱歌的事情,傅海峰还一头雾水:“我都是听你们说的,才知道这个事情,我不在房间不知道这个事情。”或许是想到搭档夜半录歌的事情觉得好笑,傅海峰一边忍住笑一遍接受记者的采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