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扔水杯闹事球迷被罚 增八摄像头确保安全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投掷杂物,终将受罚。12月13日,记者从CBA太原赛区安保会议上获悉,在山西队与广东队的比赛中,一名向赛场投掷杂物的球迷受到相应的处罚。

11月28日,在山西队与广东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因为对裁判员的误判不满,有球迷向赛场投掷杂物,其中一个饮料瓶被扔进赛场。为此,山西中宇俱乐部被中国篮协罚款两万元。比赛结束后,赛区安保人员调取了监控录像,在西区看台发现了一个投掷纸质水杯的球迷。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在随后主场对阵八一、上海的比赛中,安保人员再次对这名球迷进行监控拍摄,经过对比,确认他就是扔纸杯的人。

对阵上海队的比赛结束后,警方找到这名球迷,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进行了相应的处罚。这名球迷也为自己当时冲动的行为表示了后悔,并接受了处罚。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副主任刘保生介绍,体育馆在原来的基础上,内外又增加了8个摄像头,并增加了相应的照明设备,尽可能地将赛场内外的情况一览无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