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援位置已定 高层确认瘦身:肯定有人走

鲁能新援位置已定 高层确认瘦身:肯定有人走

安塔尔(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虽然山东鲁能(微博)新赛季的主帅迟迟没有敲定,但是球队引援和调整依旧吊起了不少球迷的胃口。其中,在基本确定内援赵明剑之后,有一则消息再次在鲁能球迷间引起轰动,那就是鲁能正在联系国脚于汉超(微博),此外有关球队外援的选择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在低迷的2012赛季结束后,当时几乎所有的球迷和媒体声音都希望鲁能有变革、有变化、重新洗牌,可是现实情况却是:鲁能5名外援全部有合同在身,要引新人,只能毁约放弃一人。

其中,包括最被球迷不满的奥迪戈萨也与鲁能有合同在身,因此,在权衡再三的情况下,鲁能新赛季引进外援的策略是“保三弃二”,也就是说,奥迪戈萨将离队,而安塔尔和有伤在身的皮斯库里奇二人中有一人将会离队,而马塞纳和西芒将会留下。

其实,早在上赛季刚刚结束时候,鲁能内部便出现了现有外援全部放弃的言论,不少球员也表示,“我们的外援应该是带着我们去踢球,看看人家恒大、申花和富力的外援,真是羡慕,高薪买来的外援水平没见多高,这也让我们球队成绩不好,外援因素是直接性的。”

而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鲁能选择的两名外援将会在元旦左右确定,其中,新外援位置已经确定,那就是鲁能比较薄弱的环节:一名强力前锋和一名优秀中卫,因为此前鲁能打算引进的一名国脚中后卫在谈判最后时刻出现了问题。

至于不少球迷现在关心的鲁能“瘦身问题”,一名鲁能高层只是这样表示,“有来的就有走的,这很正常,下赛季之前肯定有球员会离开,这个是可以确定和理解的,毕竟球队也需要‘精兵简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