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朱旺爱女加盟黑龙江女篮 追随父亲选34号

WCBA篮球先锋报 [微博] 陈月泽2012-12-13 14:35
0

实习记者陈月泽报道

12月11日,黑龙江女篮主场迎战辽宁队时,而到场的球迷们惊奇地发现,球队的外援竟然是张新面孔。没错,球队确实换了外援,而这个人正是“大梦”奥拉朱旺的女儿艾比·奥拉朱旺。

虽然最终以82比91输掉了比赛,但艾比在WCBA(微博)的首秀还是让球迷们稍感欣慰,全场比赛拿下了23分、5个篮板的数据。艾比之前曾经效力于WNBA的底特律震动队,但表现一般。此次加盟黑龙江女篮之前,她刚刚结束了在巴西联赛的征程。

来到中国的艾比,也选择了与父亲当年在NBA(微博)一样的号码———34号。“从小打篮球我就一直选择34号的球衣,因为父亲是我的偶像,他的奋斗史是我前进的动力,”艾比说。而面对球队严峻的形势,艾比也表示了信心,“我觉得我们球队还是很强的,希望我的到来能为球队带来改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