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主席:索顿场场30+没理由换人 不能打再换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 桃园) 这已经是索顿的“备胎”加里·福布斯在现场观看的第四场广厦比赛了。虽然广厦主场111比106战胜吉林队,但在退场时,福布斯并没回更衣室,而是来到场地内,拿起篮球,在工作人员的防守下投起了三分。或许有了福布斯在场边观战,拖着一条伤腿的索顿真拼了,神勇砍下33分。赛后,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明确表态,场场30多分,没有理由换索顿,广厦要等到索顿不能打为止。

赢了球也不满意 王非(微博)批评球队防守

上一轮客场战胜上海,让广厦上下重拾信心。昨日比赛开始后,两队的命中率都较高,广厦外援拉莫斯在内线的优势显露无遗,而吉林队则凭借外援斯班瑟的单节12分紧咬比分。上半场结束,广厦55比56落后吉林。

下半场开始后,广厦依靠索顿的补篮和林志杰(微博)的三分,一度将分差反超为68比63。不过此时,广厦球迷担心的问题终于出现,在一次身体冲撞中将球投进后,索顿立马指了指自己的左脚,并向站在场边的主帅王非示意,表情相当痛苦。被换下后,几乎所有球迷都把目光对准了体育馆东南角的广厦替补席,六七名摄影记者更是一窝蜂地来到场地边一阵猛拍。“他脚扭了,说要下场。后来又说可以了,就把他换上去。”赛后王非说道。而在这段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场上的广厦队员像丢了魂一样,比分也被吉林队反超。

好在索顿并没有治疗太久。经过简单包扎后,索顿拖着一条伤腿重新上场。士气大振的广厦终于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超出,以111比106战胜吉林。不过赛后,王非依然对球队的防守提出批评:“一场没有防守的比赛,让吉林队拿到106分太不应该,虽然后面想要努力去做,但我觉得他们应该从开始的第一分钟做起,而不是等着对方犯错误。”

职业精神值得敬佩 广厦:没理由换索顿

赛后,楼明和广厦队总经理叶湘玉站在更衣室门前讨论着什么。在记者表明采访意图后,楼明主动说道:“索顿的职业精神没的说,我们没有理由换他,他场场30多分表现也不错,只要他说能坚持,我们就不会换他。”在楼明看来,虽然索顿有伤在身,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让俱乐部满意,“我们和索顿签的是全额保障合同,没有出现伤病也不能裁掉他,我们会等到索顿不能打为止。”

的确,索顿的职业精神在昨晚得到了淋漓尽致地体现。简单接受完包扎,重新上场后的索顿变得比之前更加神勇。他先在外线接连命中两个三分球,重新帮广厦掌握比赛主动。随后又表演了一次滑翔扣篮(微博),并接连两次打成对手的2+1。而当看到索顿拖着一条伤腿走上罚球线加罚时,在场球迷无不为之感动。

从上周五到昨日,福布斯在广厦整整待了13天,始终打不上球让这位前火箭球员很苦恼。期间甚至有传闻说,两名外援都受伤的新疆已经开始“召唤”福布斯。“我们和福布斯签订的也是全额保障合同,我们付工资给他,这个没有办法。”楼明解释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