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瓦姆巴赫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0-4负美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9点30分,中国女足在美国休斯顿同美国女足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尽管中国队尽遣主力出战,浦玮、毕妍(微博)、马晓旭(微博)等多名老将悉数登场,但由于中国女足世界排名仅第17位,美国女足则是世界第1,两队实力差距太大,最终中国队0-4惨败对手脚下。美国队中元老级球员14号艾比-瓦姆巴赫分别在第20分钟、63分钟打进两球,其余两球分别由卡利-洛伊德、艾米-罗德里格兹完成。

比赛焦点:

9日,中国女足在美国底特律同美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中国队尽遣主力出战,浦玮、毕妍、马晓旭等多名老将均首发登场,但由于中国女足世界排名仅第17位,美国女足则是世界第一,两队实力差距太大,最终中国队0-2不敌对手。4天后,中国女足在休斯敦迎来双方的第二场比赛。

在不久前结束的东亚杯预选赛中,中国队三连胜获得参加正赛资格。为了备战明年的四国赛和阿尔加夫杯,中国队前往美国进行为期11天的拉练,和美国队将在底特律、休斯顿和波卡拉顿三个不同的城市进行三场比赛。有趣的是,东亚杯预选赛被中国队淘汰的澳大利亚队主帅塞尔曼尼,刚刚接过美国女足国家队教鞭。首战下半场连丢两球,对于次战来说后防线的压力最大。

精彩回放:

比赛进行第6分钟,美国队前锋瓦姆巴赫完成了主队第一脚射门。美国队随后又发动攻势,希斯射门,张越(微博)扑救时用胳膊挡出,中国队后卫头球解围。1分钟,洛伊德右路突破后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10分钟,希斯的头球射门,被裁判判罚禁区内犯规。

第11分钟,美国组织起一次前场攻势,可惜亚历克斯越位。由于身材上的优势,美国队员频繁使用犯规战术,第13分钟,洛伊德的犯规被裁判口头警告。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攻势犀利的美国队迎来进球。这次是奥赖利带球带球下底后传出一脚精准传中球,前锋瓦姆巴赫门前包抄轻松将球打进。美国女足1-0中国女足。

第39分钟,中国女足26号吴海燕因为防守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临近结束前,中国队小将李影打出一脚极有威胁的射门,可惜划门而过。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美国女足1-0中国女足结束上半场较量。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美国队率先进行大面积人员调整,一次换下四名队员。第50分钟,中国队用王丽思换下任桂辛,毕妍换下王晨(微博)。随后,李影在中场防守中吃到黄牌。第57分钟,在老家浦玮吃到黄牌后,中国女足用马晓旭换下李影。上场后的马晓旭异常兴奋,频繁的杀到对手禁区内制造威胁,只可惜不断陷入对手的越位陷阱中。

第61分钟,美国女足获得角球机会,梅根-拉皮诺主罚角球到禁区内,中场核心卡利-洛伊德门前包抄打门破网!美国女足2-0中国女足。就在这一进球诞生后一分钟,中国女足再次遭遇打击。这次是依旧是老家瓦姆巴赫的建功,她在中国队禁区后断球成功后,直接起脚射门打进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球!美国女足3-0中国女足。

三球领先后的美国队越战越勇,而中国队的后防线则有些混乱。第85分钟,美国队中场球员艾米-罗德里格兹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4-0!最终,美国女足在休斯顿4-0大胜中国女足,获得中美对抗赛两连胜。

全场比赛美国队射门23次,中国队仅为3次!同样,在射正球门次数中,美国队为11此,而中国女足为0次!角球数上,美国6次,中国队2次。结合中美两队两场比赛看,次战中国女足无论是比分还是数据上均完败对手。可以看出本场比赛中国队面对强敌未表现出应有实力,不仅机会把握方面不如对手,更输在气势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