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埃尔克森让恒大更强 与孔卡组三叉戟

穆里奇:埃尔克森让恒大更强 与孔卡组三叉戟

穆里奇:埃尔克森让恒大更强

腾讯体育讯 博塔弗戈核心埃尔克森加盟恒大已经敲定,只待官方宣布。作为未来的队友,穆里奇日前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对埃尔克森的加盟感到非常高兴,并相信他一定能提升恒大的实力。此外,穆里奇还透露,在他回巴西休假之前,里皮就曾向他打听埃尔克森这名球员怎么样,而他对这名23岁的巴西新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正在巴西休假的穆里奇已经听说了埃尔克森加盟恒大的消息,他表示:“埃尔克森在博塔弗戈一直踢得很出色,甚至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他的到来对我们肯定有所帮助。我希望他能迅速适应这里。现在还很难说我和他是不是中国最好的进攻组合,这需要接下来在场上的表现和进球来证明。在我回巴西休假之前,恒大教练曾经问我知不知道埃尔克森,还问我这名球员怎么样?我回答说这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他将加强恒大的实力。”

穆里奇在中超拿过MVP和金靴,堪称巴西外援在中国的成功榜样。当巴西媒体问他有没有什么经验想与埃尔克森分享时,穆里奇回答:“我认为在这儿并没有什么成功的秘密。这里的足球更注重力量、跑动和身体。广州这座城市也很不错,业余时间有很多休闲方式可供选择。”

当然,穆里奇也被问到孔卡转会一事,而穆里奇期待孔卡能留下来与他和埃尔克森一起组成三叉戟:“说实话,我真不知道现在的情况,他(孔卡)只是在做最利于他的事。这事儿要说清楚得一个小时。我认为他如果留下来和我们组成三叉戟,那一定非常棒。”最后,穆里奇表示将帮助恒大力争明年亚冠冠军:“我已经适应了这里的足球和文化,明年我会留下来,并帮助球队力争亚冠冠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