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球迷高喊“换吉喆” 闵鹿蕾:自己救自己

新疆球迷高喊“换吉喆” 闵鹿蕾:自己救自己

吉喆(微博)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

腾讯体育12月12日乌鲁木齐讯(记者 张品(微博CBA第8轮比赛结束,北京队在客场以112-110险胜新疆,吉喆出战36分钟,得到10分和8个篮板。这场比赛, 他命中了两记三分球,在投中第二记三分球之后,他激动的高举一只手,渲泄着整场比赛的怒气。

自从上一轮在对阵青岛的比赛中向麦蒂摇手指之后,吉喆一直被全国各地的麦蜜谩骂,对青岛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就有新疆球迷在新疆主场DJ的微博上留言,说到时候一定要给吉喆“一点颜色看看”。对新疆比赛快开始之前,还有新疆主场工作人员在嘱咐DJ,“如果一会儿要是有那种口号的话,你一定要控制一下。”

然而,预想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比赛开始前,介绍双方出场队员的时候,当DJ喊出“吉喆”的名字时,新疆球迷就开始对吉喆报以嘘声,比赛场上,每当吉喆拿球的时候,球迷的起哄声音就愈来愈大,而“换吉喆”、“换吉喆”这样的声音也贯穿了整场比赛。

上半场,吉喆仅拿了2分,就更多的时间在场下休息,下半场,因为莫里斯犯规过多,朱彦西的手感不好,吉喆在内线承担了更多的任务,要轮流与巴特尔(微博)和唐正东(微博)“肉搏”,打得十分努力。当他命中第二记三分后,整场以来表现都十分低调的他立刻高举一只手,怒吼着渲泄怒气。

北京险胜,回到更衣室里,朱彦西和翟晓川(微博)坐在吉喆的一左一右,而吉喆一言不发,用剪刀剪开脚上的胶布。队长陈磊走到吉喆跟前儿,“打得好,打得漂亮,吉喆,虽然你有几个球没有投进,但是那几个篮板抢得特别关键,就这么打!”翟晓川也扭头看着吉喆,“厉害厉害!别介意别人说啥,我们全队都挺你!”吉喆还是有些受到影响,自嘲地说,“没办法,全场都骂我!”朱彦西也拍着吉喆的肩膀,“别往心里去,有我们呢。越骂越厉害,用表现回击!”

这个时候,主教练闵鹿蕾(微博)推门进来,还是以往的习惯,他从门口那儿依次跟队员们击掌,跟吉喆击过掌后,闵鹿蕾头也没回地说了一句,“吉喆,只有你自己能救自己!”

记者们都想采访吉喆,不过他还是选择了沉默,不想再回应这件事。一夜之间,全国各地的麦蜜都开始在网上攻击吉喆,甚至还牵怒他的家人,吉喆坦言,这么多人天天来骂,难免会受到影响。

“可是接下来,你要做好每个客场都有嘘声的准备。”

“做好了,好好打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