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闵鹿蕾:反复叮嘱要认真对待 艰难扳回靠心理

闵鹿蕾:反复叮嘱要认真对待 艰难扳回靠心理

北京艰难逆转因坚定信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北京队客场凭借莫里斯最后1.6秒的打三分进攻,以112-110逆转战胜新疆队,并送给对手四连败。赛后闵鹿蕾(微博)接受了采访,并表示能够逆转是对球队最大的锻炼。

记者:今天比赛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闵鹿蕾:今天困难比较多,又是客场比赛,所以赛前就就反复叮嘱大家要认真对待本场比赛,当然大家还是很认真准备的。不过可能是状态的问题,特别在防守端对外线的控制还是不够坚决吧,好在大家能一点点扳回来,我觉这是对队伍的最大锻炼。

记者:今天新疆队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通过这场比赛是不是反应北京队在防守端的问题呢?

闵鹿蕾:对我刚才说了,对于外线的控制,其实这支球队有巴特尔(微博),有唐正东(微博),但新疆这支球队还是以外为主的球队,他们的外线不投开了,不打开了,我认为这支球队特点就无法发挥出来。

记者:下半场能够扳回来,您觉得关键是什么?

闵鹿蕾:一个我觉得是心理上,另一个还是自信心吧,大家没有被场上的劣势和被动所干扰,大家还是坚信我们一点点去拼,一点点去拿,我觉得这球主要还是看心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