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科林蒂安1-0阿赫利进决赛 格雷罗破门

世俱杯-科林蒂安1-0阿赫利进决赛 格雷罗破门

科林蒂安小胜率先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在2012年世俱杯半决赛的首场交锋中,科林蒂安1比0击败阿尔阿赫利挺进决赛。第30分钟,格雷罗头球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焦点

这是本届世俱杯的第一场半决赛,作为夺冠热门之一,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科林蒂安赛前被人看好,面对非洲冠军埃及的阿尔阿赫利,科林蒂安最终凭借拜仁(微博 数据) 旧将格雷罗的入球获胜晋级决赛,若切尔西(微博 数据) 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获胜,那么欧洲和南美的俱乐部冠军将再度会师世俱杯决赛。

数据分析

这是科林蒂安继2000年在本土获得首届世俱杯冠军之后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而阿尔阿赫利则已经参加了9场世俱杯角逐,创造了纪录。南美洲冠军此前7次世俱杯半决赛获得6胜1负的成绩,科林蒂安迎来了第7次胜利。而此前和非洲冠军在半决赛中交锋,南美冠军的成绩是2胜1负,科林蒂安拿下第3胜。

阿尔阿赫利
项目
科林蒂安
0
比分
1
2
射门次数
5
0
射正次数
1
1
角球
2
41%
控球率
59%
1
越位
0
7
犯规
6
0
红牌
0
0
黄牌
0
0
门将扑救次数
0

全场比赛,科林蒂安共有5次攻门,其中1次命中门框范围内并且取得入球。阿尔阿赫利2次射门均打偏。角球科林蒂安有2个,阿尔阿赫利只有1个。在控球率方面,科林蒂安达到59%,阿尔阿赫利为41%。

精彩回放

第30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道格拉斯左路传中到禁区内,格雷罗抢点头球攻门,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下角,科林蒂安1比0领先阿尔阿赫利。第67分钟,阿尔阿赫利获得绝佳的机会,但法蒂禁区右侧的推射打在了边网上。第82分钟,索里曼禁区外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最终,科林蒂安1比0击败阿尔阿赫利,挺进决赛。

赛后声音

科林蒂安进球功臣格雷罗:“能够破门帮助球队胜利我感到很高兴,重要的是我们最终挺进了决赛。未来的对手?也许是切尔西,我知道他们的实力非常强。但我们来到日本的目的就是获得世俱杯冠军,为什么我们不能赢得胜利?我们会竭尽全力。”

媒体评论

巴西《环球体育》:“格雷罗的精彩头球帮助科林蒂安在世俱杯半决赛上击败了阿尔阿赫利,全场比赛科林蒂安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统治力,他们在随后时刻也给了对手很多机会。好在一个进球最终让其有惊无险的过关。决赛中科林蒂安的对手很有可能将是强大的切尔西,真正的考验即将来临。”

核心球员评分

格雷罗:7分 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道格拉斯:7分 中场组织有条有理。

保利尼奥:6.5分 整体表现一般。

双方出场阵容:

阿尔阿赫利(4-4-2):

门将:1号艾克拉米(65分钟,16号艾尔塞伍德)

后卫:6号戈马、12号科纳维、23号纳杰布、24号法蒂

中场:3号拉比亚、11号索里曼、19号艾尔萨义德(54分钟,22号阿布特里卡)、25号阿舒尔

前锋:15号戈多(80分钟,9号梅迪卜)、18号哈姆迪

科林蒂安(4-4-2):

门将:12号卡西奥

后卫:2号亚历桑德罗、3号齐卡奥、6号法比奥-桑托斯、13号贝尼尼

中场:5号拉尔夫、8号保利尼奥、10号道格拉斯(80分钟,23号德索萨)、20号达尼洛

前锋:9号格雷罗(92分钟,26号吉列尔梅)、11号埃莫森(75分钟,31号罗马里尼奥)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袁亮听众:
    #世俱杯#第一场半决赛,科林蒂安击败阿尔阿赫利晋级。决赛对手不出意外将是切尔西。从本场的表现来看,缺少大牌球星的科林蒂安预计很难成为蓝军的对手。贝尼特斯啊托雷斯啊,这将是你们翻身的好机会呀!
    2012-12-12 21:10:4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