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广岛三箭3-2蔚山现代 东道主终获第5

世俱杯-广岛三箭3-2蔚山现代 东道主终获第5

广岛三箭力克蔚山现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下午15:30,世俱杯进行了第5名争夺战。最终,广岛三箭3-2逆转击败蔚山现代,获得本届世俱杯第5名。

在之前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蔚山现代1-3败给了墨西哥球队蒙特雷,而广岛三箭则1-2负于埃及劲旅阿赫利。与本队之前进行的首场世俱杯相比,此役蔚山现代在首发阵容中仅仅做出了一个调整,该队用高瑟基替下了贝雷斯;而广岛三箭对首发阵容的调整幅度明显要大得多,黄锡浩、山岸智、石川大德以及盐谷司四名球员先发上阵。

第7分钟蔚山现代后场长传,金申旭头球摆渡,拉菲尼亚右肋突入禁区后低射远角偏出;第17分钟蔚山现代取得领先,当时金申旭中路禁区外头球摆向右路,水本裕贵试图头球回传门将,却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1-0,蔚山现代取得领先!

第35分钟广岛三箭将比分扳平,当时森崎浩司开出前场任意球,佐藤寿人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山岸智近距离补射中的,1-1!第41分钟李根浩右路突破后传中,金申旭前点右脚扫射被横梁挡出;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易地再战。第52分钟高萩洋次郎禁区外远射势大力沉,金永光飞身双拳将球击出;2分钟后蔚山现代任意球开入禁区,李根浩前点头球飞身冲顶,西山周作将球挡出。第56分钟广岛三箭将比分反超,当时山岸智左路传中,佐藤寿人前点低射远角得手,2-1!

第72分钟广岛三箭扩大领先优势,当时高萩洋次郎突破后将球分给左侧的佐藤寿人,后者禁区内冷静攻门得手,3-1!补时最后时刻李容为蔚山现代扳回一分,2-3!全场比赛结束,广岛三箭3-2击败蔚山现代,获得本届世俱杯第5名。

双方出场阵容:

蔚山现代:1号-金永光,2号-李容,5号-郭泰辉,8号-李皓,9号-金申旭,11号-李根浩,13号-金圣勇(76',10号-马拉尼奥),14号-金泳三,17号-高瑟基,19号-拉菲尼亚,28号-金致坤(51',3号-李宰承)

广岛三箭:1号-西川周作,2号-黄锡浩,4号-水本裕贵,6号-青山敏弘,7号-森崎浩司、8号-森崎和幸,11号-佐藤寿人,15号-高萩洋次郎,16号-山岸智,20号-石川大德,33号-盐谷司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