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沪上四店同时开业 上海迪卡侬将达14家

腾讯体育讯 日前,迪卡侬继与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签署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战略合作后,其中国总部所在地上海又传来好消息——迪卡侬嘉定商场、曹杨商场、大华商场以及大连路商场即将在2012年底和上海市民见面。其中,大连路商场已于近日正式开门营业。迪卡侬即将于 2012年间交出上海5家新开业商场的成绩单,其上海商场总数将达14家。

作为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连锁集团,迪卡侬自2003年入驻中国并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商场,就以“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的经营理念,创新式的经营模式,一站式的购物体验,赢得了广大中国消费者和业内外人士的肯定和青睐。作为全运动系列的商场,迪卡侬涵盖了20个激情运动品牌,60余项运动,35000多种产品,适合从初学者至专业人员的所有运动爱好者。目前其上海商场总数将达到14家,在所有中国的城市中,商场数量排名第一。

此次四家商场的同时开业,除了标志着迪卡侬在中国的发展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通道外,此商场的选址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一般而言迪卡侬商场的选址都位于远离市中心的交通便捷地块。但是此次的迪卡侬曹杨商场选址于中山北路曹杨路交界处,属于内环以内,是上海传统市民聚居地,同时不牺牲其停车场和运动场的免费使用面积。据悉,迪卡侬曹杨商场的面积也达到了4000平方米,完全符合迪卡侬的标准。

同时,即将开业的迪卡侬大华商场与迪卡侬共和新路商场仅相距在5km以内,这也意味着,迪卡侬未来在上海这样级别的超级大城市中,其商场密度将会越来越高,因为迪卡侬的定位是大众运动,其覆盖人群包含从6个月至80岁的消费人群,所以,如何在居民密集区,开设更加多的商场以方便更多的消费人群进入,将是未来迪卡侬在超级大城市的发展方向。而迪卡侬大连路商场的开业,也意味着迪卡侬正式在上海的浦西东部区域布下了发展的种子。

据迪卡侬内部人员介绍,迪卡侬未来在上海这样级别的城市将计划开设35家商场。截止2015年,全国的迪卡侬数量将达到150家,而迪卡侬在中国的愿景目标则是开设1000家商场。现在迪卡侬在通往目标的路程中,跑得越来越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