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宣布德容重伤半年 寻帅才猛将组四大替身

米兰宣布德容重伤半年 寻帅才猛将组四大替身

德容的重伤给米兰带来了大麻烦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1日,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中场球星德容的伤情,因为跟腱断裂,荷兰人将被迫缺席6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他已经提前告别了2012-13赛季余下的全部比赛。

米兰官网介绍说,德容在周二当天于西班牙马拉加(微博 数据) 接受了芬兰籍著名医师奥拉瓦的诊治,后者确认德容将因跟腱断裂缺阵至少6个月。对于德容的受伤,米兰俱乐部上下都显得十分沮丧,阿莱格里在4-2战胜都灵赛后感叹:“(德容受伤)这是我们本场比赛唯一的遗憾。”噩耗甚至还惊动了贝卢斯科尼,米兰老板表示:“伤病又一次袭击了球队,我们的势头才刚开始好转。”

其实德容的意外受伤,原本不会给米兰带来太大的震动,毕竟久疏战阵的加纳中场蒙塔里已经开始进行康复后的训练了,《全市场》记者马萨拉也最新从米拉内洛发回消息,图片也显示蒙塔里恢复后看起来身体状态很不错,训练中非常投入。

在基地训练完毕后,蒙塔里对《米兰频道》也明确透露了自己将要复出的时间:“今早(周二)我在基地接受了测试,并且和全队进行了合练,目前看效果还算不错。我认为自己已经做好比赛准备了,但对雷吉纳一战是否安排我出场,还得看教练如何决定。对于德容的伤病我感到很难过,我早就已经做好和他并肩作战的准备,但短时间内却没有机会了。我们的目标是在假期来临之前拿足6分,进一步提升排名。”

然而蒙塔里刚要伤愈,却很可能又要在1月份代表加纳国家队出战非洲杯的赛事,这对于米兰来说又是巨大的打击,红黑军团也不得不加紧在转会市场上的引援。《全市场》称,目前米兰已经锁定了德容的4大替身,分别是埃因霍温的中场斯特鲁曼,维特赛的金克尔,安德莱赫特的卢卡斯-比利亚,以及卡利亚里队的纳因格兰。从纯防守型球员的角度来讲,作风勇猛的纳因格兰是最为合适的,但现代足球对后腰的要求越发全面,22岁的斯特鲁曼本赛季荷甲16场进5球助攻4次,20岁的金克尔16场荷甲4球5助攻,26岁的比利亚(微博)在比甲是18战进3球助攻4次,这种类型的球员加盟,更容易提升米兰在中场的组织能力和进攻质量。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