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下飞机先定训练时间 盛赞崔万军水平高

腾讯体育12月12日乌鲁木齐讯(记者 张品(微博)昨天早上8点多,北京男篮乘坐CZ6904飞向乌鲁木齐,大概在中午1点左右到达。队员们 还在等行李,主教练闵鹿蕾(微博)就先和助理教练张敬东确认了训练时间,“下午6点到8点训练。”

下午6点,当北京队走进场馆的时候,新疆队刚刚散去,朱彦西方硕等队员看见新疆主帅崔万军都是分外亲切,立刻就跑过来跟崔万军打招呼。而闵鹿蕾和崔万军的私交也非常好,两人也高兴地交谈了几句,“崔教练是非常优秀的教练,拿了两年NBL冠军,水平非常高,完全可以胜任CBA的比赛。明天虽然是我俩第一次在CBA过招,但是这也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我们之间互相学习吧。”闵鹿蕾谦虚地说道。

两个小时的训练,北京队全程开放,很多球迷也举着手机过来拍“马布里(微博)”。因为中间休了2天,所以北京队的训练量安排得还是很大,“这样的训练量是为了保持训练和状态的连续性,毕竟中间隔了两天,所以训练的强度和内容都要接近比赛,让大家保持状态。”闵鹿蕾如此表示。

训练的内容也有很多方面,“跑、对抗、投篮、篮板球啊,方方面面吧,目的就是为了准备明天的比赛,让大家的专注力强度保持,包括心肺功能、对抗针对性的攻防。”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疆队的双外援没有参加训练,但是北京队还是按照新疆队完整阵容出战而演练的攻防战术,“新疆仍然是CBA的一支强队,客场也不好打,所以我们也做好了最艰苦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