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奔赴恒大基地冬训 2大将因要转会未随队

本报讯 在中国足协紧急叫停两家大连俱乐部的并购案后,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昨天正式确定了联赛前冬训的计划。按照计划,实德队也将像阿尔滨队一样前往广州恒大(微博)训练基地进行冬训,但是将单独进行训练,而不是和阿尔滨一起合练。整个冬训由俱乐部元老李锡才负责。

2012赛季结束后,实德队就进入到长假状态。俱乐部并未明确接下来如何安排,在将近40天的时间里,教练、球员们都只有等待。前天下午,俱乐部正式通知球队于15日14时到基地集中。实德俱乐部负责人林乐丰(微博)将为全队开一个短会,半小时后,实德队将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在基地调整两天后球队将开赴广东,到恒大基地进行冬训。

李锡才已经被确定为实德队在恒大基地冬训期间的负责人,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实德就将与阿尔滨在同一个基地各练各的。预计这一阶段的冬训将持续到年底,在很多事情未能明确之前,下一步的安排还无从谈起。

目前除了已经转会的朱挺和正在谋求转会的张耀坤(微博)、赵明剑之外,其余的实德一线队员基本上都将前往广东。如此,虽然少了半个主力阵容,实德队的冬训队伍依然比较庞大。至于近期的具体安排,则要等到15日的会议上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