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圣诞买别墅送家人 米兰恒大合作周三签约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牵线促成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与米兰高层会面之后,里皮也将开始自己的假期。意大利媒体表示,广州恒大(微博)与米兰将在周三敲定合作事宜,随后里皮将正式结束本赛季的工作。

根据意大利方面透露的行程,里皮将先在米兰短暂逗留,处理完一些事务之后,将返回其故乡卢卡省的维亚莱乔,与家人在一起。而在圣诞节之前,里皮将前往加勒比海岛国多米尼加,在该国首都圣多明各买一座他早已相中的海滨别墅,作为送给自己和家人的圣诞礼物。

意大利媒体称,由于该别墅的收购并未最终完成,双方还没敲定最终的价格,只是透露这座豪宅带有露天游泳池,里皮买这座豪宅的主要目的是作为自己和家人夏季度假之用,同时也带有投资的意图。圣多明各是南半球最古老的城市,是美洲大陆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