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亲吻爱子图曝光!宝贝萌睡憨态可掬(图)

梅西亲吻爱子图曝光!宝贝萌睡憨态可掬(图)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亲吻爱子蒂亚戈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今日曝光了一张梅西亲吻自己儿子蒂亚戈的照片,尽管照片并不是非常清楚,但是虎头虎脑的蒂亚戈依然显得憨态可掬,梅西一家三口的幸福场景生动呈现。

梅西最近可谓好事不断,在球队上周末客场2比1战胜贝蒂斯队的比赛中,阿根廷天才独入两球,让自己本年度的进球数达到了86个,一举打破了德国传奇球星盖德-穆勒保持的85球的年度进球纪录。

而在球场之外,梅西甜蜜亲吻自己儿子小蒂亚戈的照片也在近日被曝光。蒂亚戈出生以来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梅西之前曾与媒体达成协议,不希望蒂亚戈过早被曝光,媒体对于梅西的意见都非常尊重,因此球迷很长时间无缘目睹蒂亚戈的庐山真面目。

之前球迷唯一一次见到蒂亚戈的照片,是阿根廷纽维尔男孩俱乐部在官方网站晒出了梅西儿子的会员证,通过这张会员证上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虎头虎脑的蒂亚戈萌态十足。而球迷希望目睹梅西一家三口幸福场景的愿望也终于在今日达成,照片中梅西正低头轻吻怀中的蒂亚戈,神态显得十分专注,蒂亚戈尽管没有露出脸的正面,但是不管是体型还是侧脸都显得非常可爱。(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Aunque sin mis compañeros habría sido imposible de conseguir. Muchas gracias también a todos los aficionados que me brindan apoyo constante./但如果没有队友们,我根本没法做到这点。同样地,我也非常感谢一直都在给予我莫大支持的所有的球迷们。
    2012-12-10 08:17:2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