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欧冠输巴萨25分无妨 卡西一语再掀皇马内讧

夺欧冠输巴萨25分无妨 卡西一语再掀皇马内讧

卡西一语引争议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0日,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球队队长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这样一番话,他表示:“如果能够在本赛季赢得皇马队史上的第10座欧洲冠军杯的话,即便球队在西甲联赛中落后巴萨(微博 数据) 25分也无所谓。”卡西的这番话引来了相当大的争议,球队助理教练卡兰卡就对此表示不满,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卡西是在接受《电视六台》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当时他表示:“如果要我做出选择的话,我希望我们能够在本赛季赢得欧洲冠军杯,我希望能够捧起队史上的第10个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如果梦想成真的话,即便我们在联赛中落后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25分都无所谓。”

卡西的话说的很直白,皇马(微博 数据) 目前也确实已经将重心全部放在了欧洲赛场上,但并不是所有人在听到这番话后都感到受用,而且人们还会因此有不同的理解。皇马助理教练卡兰卡就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回应说:“现在我们已经落后巴塞罗那11分之多了,别人我不清楚,至少我们教练组对这样的被动局面感到相当的难受,无论如何,我们都将坚持战斗到赛季结束,我们绝不放弃。”《马卡报》也指出,卡兰卡在发布会上迅速对此作出澄清,目的就是不想卡西的言论被媒体和舆论误解,误以为皇马已经彻底放弃了对联赛冠军的争夺。

作为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本赛季有很多言行都引起过争议,甚至还在球队内部闹出了不愉快。比如在过去3个月的多场比赛里,当C罗(微博 数据) 进球后卡西不仅没参与庆祝,而且脸上神情漠然,似乎进球的是对方的球员一样。对此卡西在本周接受采访时又刻意做了一番解释,力图澄清他和C罗之间的矛盾:“我和C罗之间没有任何的问题,他进球后我没有选择庆祝?不,事情不应该这样理解,我的反应和C罗没有任何必然联系。作为门将,我总会觉得对方的失球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伤害。我们进球时我偶尔也会选择庆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皇家马德里基金会(@fundacionrealmadrid) 今天在伯纳乌举行了由记者Enrique编写的拉莫斯自传《Sergio Ramos. Corazón, Carácter y Pasión》(塞尔吉奥·拉莫斯,热心,个性和激情)的新书发表会。拉莫斯表示:“感谢今天所有人的出席,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但愿未来可以在这个俱乐部退役,可以再写一本像这样的书。”
    2012-12-11 01:46:3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