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拉莫斯:享受美好时刻 皇马助我成长体现价值

2012年12月11日23:02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26岁的拉莫斯仍然难以理解他对于皇马俱乐部的重要意义,现在属于他的一本自传已经正式出版。在这本书里展示了一个快乐的拉莫斯,是由恩里克撰写的。拉莫斯表示:“这是难以置信的,世界足球运动正在飞速发展着,不给你去适应的时间,你必须去执行。当我26岁迎来在皇马的第8个赛季之时,我出版了我的自传。事实上我已经很幸福了,自从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在这家俱乐部我度过了难忘的时光,这里帮助我成长,我希望在这里停留更多的时间,可以写下另一本自传。”

塞尔吉奥-拉莫斯表达了对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感激之情,“我希望有一个原因让我去写另一本自传,为了表达对主席的赞美之情。当我19岁的时候,在他的支持下我来到皇马俱乐部,即便在我还没有完全融入到这里的足球氛围之时,主席就一直鼓励我,从我到达的第一刻开始。我希望,我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在皇家马德里效力,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伟大的俱乐部。”

皇马副队长拉莫斯也很幸福的像周围的亲人和队友表达了自己的谢意,“我今天非常的兴奋,因为这是非常令人满意的。首先我拥有一个激动的情绪在这特殊的一刻,因为这本书里有许多伟大的记忆和美好的时刻。也是因为我被我的队友,好朋友和最亲密的家人包围。今天对于我来说是特殊的一天,当我收到我的自传之时我非常的兴奋,我的朋友、前队友、前教练以及现在阵容里面的队友都来到这里。我认为尤其让我感激的是我的家人,我的母亲、父亲和我的弟弟、妹妹,他们都是我非常亲密的人。我希望人们可以喜欢这本书,因为这里面有许多关于我以及关于我足球生涯的事情。尤其是我塞尔吉奥-拉莫斯身边的工作人员,可能这里面有很多事情球迷朋友们还并不知道。”

这本自传书里面包括了拉莫斯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的所有成就,当然也揭示了他的私人生活,“我觉得这本书是关于塞尔吉奥-拉莫斯是非常有趣的,因为这里么覆盖了拉莫斯的许多事情涵盖了更我敏感的一面。或许很多人并不了解,毕竟他们只能从电视上看到他有关足球事业的影像。在这里你可以更加了解拉莫斯。”

最后拉莫斯谈到了他的首次亮相,当时是对阵塞尔塔,正好是皇马在国王杯中的下一个对手,“关于首次亮相我已经没有很好的回忆。那是我在伯纳乌的第一次亮相,接下来在国王杯的比赛中我要继续迎战这个对手,我想和我的队友们尝试再次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