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盛赞梅西是上帝 暗指瓜帅逼其离开巴萨

埃托奥盛赞梅西是上帝 暗指瓜帅逼其离开巴萨

埃托奥谈到了自己的老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西媒《每日体育报》刊载了对前巴萨(微博 数据) 球员埃托奥的专访。对于刚刚以年度86球超越穆勒纪录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猎豹盛赞其为“上帝”。另外,埃托奥回应了与瓜迪奥拉的过节,暗指是瓜帅逼自己离开诺坎普。

对于梅西,埃托奥表示:“梅西就是上帝,他超出了球员所能做到的。我最初见到梅西时,他还是个孩子,但我知道他是个好男孩。我希望梅西能帮助阿根廷赢得世界杯冠军,这样对于梅西就完美了,我知道他永不满足,想要赢得一切冠军,我也为梅西祈祷!”

另外埃托奥也对前队友罗纳尔迪尼奥赞不绝口,“小罗是天才,不单单在球场上。当年我们一起踢球时,他会和我亲切交流。”当被问到如今足坛最强三位球员时,埃托奥回答:“小罗、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和梅西。其实哈维(微博 数据)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普约尔也非常棒,为什么只能选三人呢?”

对于最喜欢的教练,埃托奥选择阿拉贡内斯,“阿拉贡内斯就像我的父亲,他建议我去豪门,这样便能成为伟大的球员。穆里尼奥也很伟大,对我也很好,那年我们几乎夺得一切冠军,穆帅跟我一样永远不会放弃。”对于瓜迪奥拉,埃托奥表示:“他用一年带领巴萨获得了所有冠军,现在遇到瓜帅我会与他平静的交谈,因为我们都曾是巴萨大家庭的一员。”

不过埃托奥指出:“加盟国米(微博 数据) 后我很快乐,但我是被迫离开巴萨的。当年我被描述成了更衣室没有朋友的球员,其实我和久利就是好朋友。”当年瓜迪奥拉公开表示希望埃托奥离开巴萨,之后媒体便将埃托奥称为“更衣室毒瘤”,显然如今埃托奥仍对瓜迪奥拉耿耿于怀。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Lo más importante era ganar este partido obviamente llegar a convertir los mismo goles que en su momento convirtió esta leyenda, me refiero a Gerd Müller,es algo muy especial./赢得这场比赛显然更重要,打入和在那个年代由传奇人物盖德•穆勒斩获的同样多的进球,是件很特别的事。
    2012-12-10 08:14:4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