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绝密引援遭曝光 强租4000万天才被狠拒

AC米兰绝密引援遭曝光 强租4000万天才被狠拒

米兰引进帕斯托雷的交易被否决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0日,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站最新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微博 数据) 俱乐部求租巴黎圣日耳曼队中场球员帕斯托雷的计划已经被对方否决,1月份米兰将无法得到这位心仪的阿根廷天才球员。

转会市场上很多交易想来都有很强的关联性,在《队报》和《米兰体育报》先后曝光巴黎和国际米兰将互换昔日的中场核心,即将帕斯托雷和斯内德(微博)进行交换的消息后,AC米兰也迅速跟进,向巴黎圣日耳曼提出了租借帕斯托雷的请求。不过结果不太令米兰方面感到满意,据《米兰体育报》记者马萨拉透露:“加利亚尼已经尽力和巴黎方面沟通了,球员本人也有意暂时离开巴黎,回到他熟悉的意甲找找状态,但巴黎方面不想放人,至少不想以租借的方式。”

现年23岁的帕斯托雷在2011年夏天以高达4200万欧元的身价从巴勒莫转会到了巴黎圣日耳曼,但最近这两个赛季里,他的发挥始终和较高的身价无法形成正比,就拿本赛季来说吧,帕斯托雷出战12场法甲只打进1球助攻5次,考虑到法甲的竞争力还是不如西甲(微博 专题) 和英超(微博 专题) ,因此阿根廷人这样的表现难以令俱乐部老板满意,一旦斯内德加盟,冲击的就是帕斯托雷的前腰位置。

此前在意甲联赛效力期间,帕斯托雷曾经给AC米兰队留下相当深刻的印象,意甲和意杯6战米兰,他曾率领巴勒莫取得4胜1平1负的骄人战绩,2010-11赛季那场意杯2-2的比赛里,他打进一球助攻一次帮助球队将米兰淘汰出局。从那时期米兰就开始高度关注这位阿根廷天才前腰,但赛季结束后巴黎却用最快的速度和红黑军团无法企及的天价将其引进。

除了帕斯托雷外,AC米兰还在打罗马中场德罗西的主意。据《慢镜头》证实,德容的意外受伤令米兰不得不紧急启动引援计划,这其中米兰相中多年的德罗西就是球队最想要引进的替代人选。据悉,米兰拿出300万的租借费租德罗西半个赛季,然后等到明年6月再拿出2000万来完成转会,德罗西将在米兰拿到4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德罗西目前和罗马主帅泽曼的关系依然非常紧张,并非没有可能离开他打算终老的红狼。

不过加利亚尼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却亲口否决了德罗西加盟的可能性,米兰巨头只表示“德罗西的加盟是不可能的。”《天空电视台》认为,加利亚尼这么说是因为他和罗马方面已经合作了多年,即便是球员主动想要离开,加利亚尼也不想为了一个德罗西就破坏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这和之前梅克斯的转会有本质上的不同。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