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天津麦蒂放话:没人可怜我们 有信心争胜

有了麦迪的加盟,即便是七连败排名垫底,但仍是联赛的焦点球队。当青岛男篮(微博) 昨天抵达天津葛沽体育馆时,仍有不少球迷前往迎接,但谈及两队的比赛时,一位天津球迷笑着说,“的确很喜欢麦迪,但只是喜欢麦迪。对我而言,这场比赛,我坚信天津队主场必胜。”依照赛程,天津男篮主场对阵青岛队的比赛将于12月12日晚7点35分准时在葛沽体育馆开打,届时,NBA(微博)全明星球员麦迪将亮相津门。

目前,青岛队是联盟唯一一支还没有赢球的球队。此番抵津,麦迪认为球队需要更加认真更加团结才能击败天津,扭转目前的尴尬排名:“作为球队的领袖,我想把球队从水里拉出来,让大家都保持乐观的心态,认真准备比赛。我知道球队的处境很艰难,每个人都想赢球,我们是联盟唯一未尝胜绩的球队,这就是我们所处的环境。没人会可怜我们,我们必须找到办法。”

外界普遍认为,青岛之所以一胜难求,是因为麦迪身边的队友能力不足。对于这个问题,麦迪似乎持有同样的看法,但他也表示,自己就是要努力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我们没有一名国家队的球员,我希望能让他们变成更好的球员,但现在还不是开花结果的时候。当你输球的时候,人们就会有一些负面的言论,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保持一个好的心态。”而自己究竟要教给队友什么,麦迪也非常清楚:“我想让他们变得更好,给他们做很多指导工作,帮助他们理解篮球,怎么阅读比赛,怎么防守,选择时机,怎么保护好球……这是我在NBA学到的东西,现在我希望能够传递给队友们。”

很显然,麦迪不可能凭借一己之力让青岛立刻成为强队,他也早预料到会有今天的困难:“想到了会有困难,我可没打算第一年就拿冠军,我只想打出好的比赛。虽然球队在之前的七轮中一场未胜,但这并不代表就会输给天津队,好的开始总会到来。我知道,天津队开赛以来都打得很不错,但我有信心去争取一场胜利。

抵达天津后,麦迪很积极地进行赛前备战,对之前的“肘击事件”,他显然不愿多说,但这个稍显内向的大个子似乎还有些耿耿于怀,他只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说了一句:“这个动作在NBA是绝对不被允许的,做了就得吃到技术犯规。”

本报记者 王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