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中心为求突破出新招 选手被分四等级发展

网球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周玥廷2012-12-11 07:47
0

中国网球近两年面临着“年轻选手难求突破”的尴尬。昨日有消息称,继四年前推出“单飞”政策后,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将进行一系列的改革。

在一周前举行的第七届全国网球训练工作会议上,网管中心拿出《国家网球队建设原则方案》供大家讨论。这份方案中提出,将根据国际排名、投入方式、发展阶段的不同把“国家队运动员”区分成四种不同类型选手,即职业选手、准职业选手、职业过渡阶段选手以及职业基础阶段选手,将实施具有弹性的组织管理形式。

与此同时,网管中心还表示运动员的培养经费以后将会采取政府、社会和个人(家庭)多元投入机制。此外,网管中心不再明确要求“职业选手”必须按照规定上缴中心和地方的赛事奖金和商业开发收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