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恒大巨头夜宴绝密曝光 红黑军购中国天才

米兰恒大巨头夜宴绝密曝光 红黑军购中国天才

加总和刘永灼一起看球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9日,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站最新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微博 数据) 俱乐部同中超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之间的合作即将展开,两家球会除了将商定投资计划外,米兰为了开发中国市场,还将从恒大引进一名中国天才球员带到意甲联赛发展。

在意甲第16轮AC米兰客场对阵都灵的比赛里,来自中超广州恒大俱乐部的高层人士,同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以及布拉伊达等高管共同坐在看台上观战,联系到上周米兰和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之间曾闪电宣布合作事宜,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米兰和恒大合作将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全市场》资深AC米兰跟队记者克里斯奇迭洛则在周日撰文证实:当天的晚宴上,加利亚尼,里皮父子和广州恒大董事长刘永灼等人一同共进晚餐,晚餐上除商讨商业投资计划外,米兰还表达了从恒大引进中国天才球员的兴趣。《米兰体育报》也证实,恒大方面想详细同米兰探讨下未来的合作,全面了解米兰的商业计划和发展模式,而为了达到开发中国市场的目的,米兰将引进年轻的中国球员加以培养,进一步增强俱乐部在中国市场的号召力。

在一周前,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明确提到了俱乐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建队计划,他明确提到,米兰未来3年内将更多引进在23岁以下年龄段的天才球员,以打造一支以沙拉维和德西利奥为核心的90后球员当家作主的年轻化的红黑军团。也正因为此,《全市场》认为AC米兰将要引进的“中国天才球员”,其年龄也是要低于23岁的。现阶段AC米兰正在用人之际,德西利奥这样的92年出生的球员得到重用就是典型例子,如今意甲的大环境已远不能和10年前马明宇登陆亚平宁半岛时相提并论了,来自中国的年轻才俊登陆圣西罗后,很可能就此得到扬名欧陆的机会,就看哪个幸运儿能抓住这样的大好机会了。

而此前被传进入恒大引援名单的AC米兰中卫梅克斯,本场比赛也有令人感到“意外”的表演。作为去年夏天才加盟的球员,此役梅克斯竟然在球场上公开质疑起队友罗比尼奥的职业精神,两人一言不合几乎动起手来。梅克斯此前在欧洲冠军联赛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里曾打进相当漂亮的倒钩进球,本场比赛又表现的如此有责任心,或许法国人对于恒大高薪招揽孔卡踢球早已有所耳闻,作为如今欧洲豪门球队的主力中卫,以他本赛季迄今为止的稳定发挥,想和恒大协商一份顶薪合同并非没有可能。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加利亚尼谈德容伤势:“德容的缺阵是对米兰的重大打击,让我们之后的比赛困难重重。”
    2012-12-10 06:34:2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